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外人士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发布时间 :2021-11-10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为贯彻落实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工作长效机制,引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为学院发展做贡献。11月9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座谈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进进主持,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纷纷发表意见建议,其中我校民盟总支主委沈新春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对年轻的一线教师们提出了宝贵的个人意见。其余代表也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学院将对建言献策进行收集整理,对有建设性的建议将做进一步反馈。

许文彪书记在会议尾声时强调,在今后的统战工作中,希望继续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中的重要职能,希望党外知识分子关注学院建设,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