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许文彪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1-14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要想组织上入党,先要思想上入党。”11月2日晚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线上开班。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应邀讲党课,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勤奋学习、不断进步,明确党的性质、牢记党的宗旨,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全院54名党的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党课。

许文彪书记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性质的探索过程”、“中国共产党性质理论的三次重大发展”三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党的性质”这一概念。接着,许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深入具体解读了中共一大以来,党的宗旨的坚持与发展,并用自身的工作经验,结合国家抗“疫”工作,进行了阐述说明。他鼓励同学们应在学习与生活中追随党的脚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主动接受培养,奋发向上,不断努力,为学校争光,为学院添彩。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端正了入党动机,真正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表示将更加刻苦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本次党课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学生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