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4文字 :臧园园浏览量 :

 

党的二十大闭幕不到一周,1027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杨家岭革命旧址,习近平等先后瞻仰了中共七大会址、毛泽东旧居等。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在延安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延安革命旧址见证了我们党在延安时期领导中国革命、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历程,是一本永远读不完的书,每次来都温故而知新,受到深刻教育和启示。大家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专题学习链接:

1. 习近平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7830067522601281&wfr=spider&for=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