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3-13文字 :臧园园浏览量 :

 

“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223日在京召开。会上传达了习近平的重要指示。

习近平强调,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专题学习链接:

1. 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8669506961877346&wfr=spider&for=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