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三届研究生食品科技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20-09-23文字 :施怡浏览量 :

 

9月22日下午,我院在食工楼211举办了第三届研究生食品科技文化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华凌志,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方勇、副院长唐培安、党委副书记周进进出席了本次活动。

邱伟芬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我院第三届研究生食品科技文化节的举办表示祝贺,指出此次食品科技文化节的两大主题是“食品”和“防疫”。希望本次食品科技文化节活动能够实现学院和学科交叉,食工学院学生能与其他学院学生相互合作,把食品科技的构思和想法与其他学院专业相互融合,提高活动质量,扩大活动规模。结合疫情防疫,要真正把“食品”和“科技”结合起来,把“食品科技”和“创新创业”结合起来,研发出有技术含量,受大众喜爱的食品。

方勇副院长(主持工作)希望学院研究生要在活动中多积累,多总结,提高个人专业素质,并宣布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研究生食品科技文化节正式开幕。

随后,开展了“疫”定能行——防疫与食品安全知识大比拼活动。活动采取的是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热情高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