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启动暨选题思路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2-03文字 :汪红浏览量 :

 

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学院教师的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1129日下午,我院在食工楼21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启动暨选题思路座谈会。学院邀请了江苏大学张红印教授、南京工业大学江凌教授和南京农业大学杨润强教授分别进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和指导,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汤晓智教授主持,拟申报2023 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师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汤晓智教授首先针对学院近两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资助情况做了介绍,并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学校、学院和对教师职业发展两个层面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接着,受邀专家认真听取了我院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老师的思路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选题的创新性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全面、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会后,汤晓智教授对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细致安排,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拓展科研思路,争取在2023年的基金申报工作中突破自我、取得佳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