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2-09文字 :杨浥浏览量 :

 

2022128日,我院在21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宣讲会,教务处副处长万兴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万方科创书院院长张世林和万翼方教育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徐学斌主讲。

张世林首先对我院参赛实力给予肯定,并向我们简单介绍了“互联网+”的发展历程,指出“互联网+”比赛也是在质疑与赞美声中走到今天。接着,张世林列举了他在其他学校指导过的一些优秀大赛案例,鼓励大家要沉下心来不断挖掘项目,打磨项目。

徐学斌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赛流程、参赛要求和可选赛道,他强调了投资人或评委决策的亮点在立意、专利、实践、特色和数据等。接着,徐学斌指出一个好项目的底层逻辑是想好、写好、干好和讲好,四者缺一不可。

宣讲会结束后,张世林和徐学斌分别聆听了我院2022年度“互联网+”大赛获得二等奖的项目介绍,并逐个指出不足与上升空间。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受益匪浅,大家力争在2023年度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