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2-09文字 :刘兵浏览量 :

 

2月6日,甘肃财贸职业学院院长周雅顺、副院长何科鹏,南京紫金山研究院院长陈九法、院长助理陈建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许文彪、院长方勇、副院长丁超,现代粮食流通与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唐培安,以及万忠民副教授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许文彪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许文彪书记对周雅顺院长、陈九法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方勇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概况、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化粮食专业人才培养合作,提高科研成果转化成效。丁超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资源建设、实践育人体系构建、科技成果转化等具体情况。

周雅顺院长介绍了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他表示,当前学院在办学定位、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就业等方面需要进一步提升,迫切需要与我院在粮食行业人才培训合作、实验室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全方位、长期的合作关系。

陈九法院长介绍了南京紫金山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与我院加强合作,在“5G+智慧粮库”、智慧教育应用合作上取得新进展。

座谈交流中,与会双方围绕党建合作、学生实习就业、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就后续合作意向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前,周雅顺院长、陈九法院长一行参观了粮食储运国家工程技术中心、江苏省粮油品质控制及深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