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行“南京泛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0-22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2020年10月21日上午9点半在我校仙林校区工科楼211会议室进行了“南京泛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的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院承办,由南京泛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的业务经理作为此次宣讲会的总发言人,本科及硕士应届研究生到场聆听,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本次宣讲会由业务经理从四个方面向我们介绍了南京泛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包括公司简介、企业文化、薪资水平、招聘岗位。南京泛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于1995年在南京成立,从事营养品原料和食品配料业务,并于2004年成为中国第一家获得天然维生素E的IP证书的企业,自2009年以来,业务扩展到化妆品行业。南京泛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性的生物化工原料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市溧水区,在欧洲、南北美洲、亚洲和非洲等地设有多家海外分公司,拥有国际知名技术公司的软件支持,合作伙伴包括今麦郎、金锣等知名企业。公司内基本的福利待遇包括:①法定福利:国家规定的社会统筹五险和南京市住房公积金;②公司福利:年终奖/节日及生日礼金/娱乐活动/年度体检/海外工作机会等;③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00-17:30,各项假期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本次校招主要的招聘岗位为:国际业务员(20人)、国际采购专员(5人)、研发工程师(2人)、国内业务员(10人)、化妆品培训讲师、品牌策划专员,每个岗位相对应的薪资水平不同,需要的人才能力也有差异。应届生们现场加HR微信、投递简历,向业务经理进行了全方位的咨询并得到解答。

本次宣讲会经过了应届生们和公司业务经理双方积极的互动,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拉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