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猿辅导教育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1-04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11月3日上午,猿辅导教育公司在我校仙林校区工科楼216教室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人员介绍了该公司的详细情况,猿辅导公司是中国拥有用户最多,最具影响力的在线教育公司,旗下有猿题库、小猿搜题等多个兄弟产品,是首个估值超30亿美元独角兽企业,总部坐落于北京,目前已在西安、武汉、郑州、成都、南京成立独立分公司。接着,介绍了本次公司预备招聘辅导老师的主要工作内容及招聘要求:辅助主讲老师教学,独立进行习题讲解直播教程;课下负责答疑,布置批改作业,以及运营学生的专属学习群,共设30个岗位,学科包括小学英语,小学数学,小学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语文,初中化学和初中物理,以及高中文综,涉及方面十分广泛。最后,宣讲人员还介绍了公司的薪资福利待遇,基本薪资为5000-8000元/月,福利包括六险一金,13薪,7天带薪年假,专属9天长假,出国旅游基金6000元/人/年,还有年度体检,免费健身房,专业培训及每日下午茶,同学们都听得十分认真。面试者对应聘的同学提出的疑问一一做出了解答。

此次招聘宣讲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加强了学校与企业间的联系,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身情况和需求,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有利于我校学生更好地步入社会,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