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省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7-05文字 :冒林波浏览量 :

 

青春向党,科创报国,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于72日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举行,我院《无毒性菜籽分离蛋白的研发》、《大豆sRNA营养剂》、《生物质全降解材料的研发及改善》、《肽肽乐抗衰老美白谷物奶昔的开发与推广》4件作品入围省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的《无毒性菜籽分离蛋白的研发》获得省赛一等奖,《生物质全降解材料的研发及改善》获得省赛二等奖,《大豆sRNA营养剂》、《肽肽乐抗衰老美白谷物奶昔的开发与推广》获得省赛三等奖。

《无毒性菜籽分离蛋白的研发》、《生物质全降解材料的研发及改善》两件作品也成功入围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国赛,我院参赛团队将以省赛为契机,精心备赛,全力以赴,力争在全国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