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我院新生民族宗教政策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10-12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为增强同学们对宗教政策的认识,更多的了解宗教知识,引导学生正确看待民族宗教问题。根据学校工作安排, 10月11日晚学院组织大一新生开展民族宗教理论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以新生入学为契机,以主题班会学习、辅导员解读为形式,帮助新生了解党的民族政策,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党对民族工作的重视和相关重要论述。着重介绍了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观,强调宪法、党章、高校相关法律对宗教信仰的相关论述,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确了党员、团员的信仰。通过本次宣传教育,学生进一步了解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树立了正确民族观、宗教观。

面对民族问题和宗教问题,学院的各个党支部立足上级文件要求,通过教师党员队伍,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推动民族团结工作和宗教工作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