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沿途有你”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10-12文字 :施怡浏览量 :

 

为丰富全体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研究生们体魄和团结协作精神,我院于10月9日下午举办了第二届“研途有你”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于学校中苑操场举行,共设置有“抓鸭子”、“萝卜蹲”、“一二三木头人”、“卡牌接力跑”、“你划我猜”5个项目,采取积分制,每轮比赛均通过抽牌形式将参赛选手进行分组,最后进行排名打分,使得比赛中竞争与合作并存,极大调动了全体参赛者的积极性,在比赛中促进了彼此间感情交流。伴随着欢声笑语,本次运动会共历时两个小时,共计有13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余同学获参与奖。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均全力投入,展现出了个人风采,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扣人心弦。以运动之名,行青春之实。通过本次运动会,不仅将研究生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同时也加强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促进研究生心理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