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09文字 :汪红浏览量 :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统一战线成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近日,118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我院党委书记许文彪、副书记周进进以及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许文彪书记主持。

许书记在会议上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同时今年也是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相结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紧接着,党外代表人士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就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本专业的优势和特色,学思践悟中不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