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2-10-19文字 :杨浥浏览量 :

 

1018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德业楼117教室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江苏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浥老师主持,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政治辅导员、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丁书俊及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研究生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马飞洋同学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梁文燕同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江苏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领学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体会。

领学环节后,丁书俊处长与大家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他说爱国统一战线就是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心聚力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对国家而言,目标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学校而言,目标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具体到个人,就需要去明确自己的目标与责任,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努力学习,不断奋斗,做好自己,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杨浥老师对于本次理论学习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在本次理论学习的过程中增加了问答互动环节更有利于同学们的深入学习与领悟,希望将这种积极的学习模式继续发扬下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与信心,掌握好文化知识与科研实践,不断夯实专业本领,淬炼坚强品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