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09-10-13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为了培养良好的校园风气,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10月11日 下午,我院在福建路校区大礼堂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吴正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就 10月12日 11月12日 学校开展的主题为“我的大学,如何做主——学业及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学风建设月提出要求。

  吴书记重点介绍了我院关于开展“学知识,提素质,强能力”主题活动的具体要求。在这一个月时间里,我院将邀请杰出校友和人力资源部经理对我院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同时,我院学生会组织的看宣传片写观后感、学风建设主题图片展、“文明从我开始”宣誓等活动也将陆续拉开帷幕。

  吴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一番深刻谈话,指出当代大学生就业形势的严峻性,鼓励学生努力提高各方面的素质,为以后发展打好基础。建议大学生应利用大学得天独厚的资源,多去图书馆充实自己,多看看名人传记、人才管理方面的书籍,强调只有不断学习、消化、吸收知识,才能够提高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届时,学校将采取有效措施纠正校园中的不良风气,以两个基本——学习成绩、行为规范为准则,帮助学生更好地健康成长,科学学习,毕业之后能够学以致用,成为社会实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