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 :2010-12-23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1221号上午9点,江苏省新美星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在我校福建路校区综合楼217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招聘职位为工艺工程师,工程项目工程师,机械电器设计师以及内外贸销售工程师。我院各专业的大四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上,公司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招聘会的要求,并希望大家通过努力实现就业愿望。随后,负责人就公司目前情况,实习生培训,管理制度,工作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紧接着,他用一张CD向同学们介绍了工厂设备,先进技术以及企业的发展情况,同时表示随着企业的发展,希望能从我校选拔出若干优秀毕生到单位实习、就业。对于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工资待遇问题,负责人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大四学生投递了简历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负责人表示招聘结果需要回公司比较挑选后才能得出,同时表示有意的同学可亲自到工厂参观。

    会后,用人单位对此次招聘会表示满意,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