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京粮油交易市场经营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

发布时间 :2011-03-03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南京粮油交易市场经营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

    3月2日下午,南京粮油交易市场经营有限公司在我校福建路校区D楼三楼举行了专场招聘会,南京粮油交易市场经营有限公司工会董主席,办公室牛主任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岗位为粮食质检,不少准毕业生都来到现场应聘。

    董主席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史及其现况,紧接着在试用流程,薪金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解说。董主席旨在与我院毕业生之间搭建起一座桥梁,一方面为用人单位提供选拔人才的机会,另一方面为我院毕业生解决部分就业问题。随后,进入了自由提问的环节,其间同学们发问积极踊跃,问题包括住宿、福利、用人要求等方面,招聘方则悉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进一步了解。最后,辅导员周进进老师给同学们提出忠告建议,希望同学们理性择业,注重长远利益及自身发展。

    会后,同学们纷纷提交个人简历,招聘方则根据同学们的现场表现进行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