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一行调研考察我院

发布时间 :2020-05-14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undefined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一行调研考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杨岳部长一行考察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

5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一行来我校仙林校区调研高校统战工作并考察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陪同调研。

杨岳部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学院和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情况介绍。实验室紧密围绕我国粮食储藏行业面临的重大科技问题,为构建区域粮食储藏新体系、推动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可靠保证。长期以来,实验室注重发挥统战人才智力优势,以一批优秀海归人才、党外知识分子为代表的统战成员积极投身其中,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成果。

杨岳部长充分肯定了校院二级统战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杨岳部长希望学校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进一步加强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关键技术攻关,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素材源自学校官网http://www.nufe.edu.cn/info/1057/866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