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支部与学校机关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 :2020-05-21文字 :周文姝浏览量 :

 

签约仪式合影

5月20日下午,食工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分别与校工会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人事处处长胡秋辉,工会主席冯玉川、副主席葛雷,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副院长(主持工作)方勇、副书记周进进、院长助理丁超及双方共建部门党支部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机关党委书记郝园园主持。

签约前,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方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刘兵,校工会党支部书记葛雷,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朱正一分别对本支部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表达了希望通过共建促进党支部更好发展的美好愿望。双方希望通过签约仪式这个桥梁和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好共建协议措施,不断发挥共建的作用,加强和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随后,双方签署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总结,他说结对共建活动是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支部共建能促进双方支部的规范化管理,加强党的建设,希望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共建落实到具体细节,共同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