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溧阳市政府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15文字 :丁俭浏览量 :

 

4月14日,溧阳市副市长翟胜丞带领政府办、农业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局等部门与我院在食品科学与工程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学生处副处长李娜,科研处副处长杨文建,我院党委书记许文彪、院长方勇、副书记周进进、副院长唐培安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副院长汤晓智主持。

与会领导首先观看了我院的宣传片。张为付副校长致欢迎辞,他对溧阳市政府翟胜丞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学科特色,表示南京财经大学将会积极搭建与溧阳市的合作平台、集聚创新创业人才和科研优势,为溧阳市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翟胜丞副市长表示,溧阳作为接轨南京都市圈的主阵地,在打造现代农业产业园、粮油加工和四大重点产业上,对人才和技术的需求与日俱增,希望能够重点围绕溧阳产业发展需求和产业规划,与南京财经大学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引进高端和实用型培育人才,加快溧阳市主导产业的转型升级。她表示,此次交流会是溧阳市政府与我院的首次对接,希望在粮油食品加工、科研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能深入合作,吸引优质毕业生为溧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最后,在双方交流座谈的基础上,我院院长方勇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校地合作、服务行业和科研成果转移方面取得的成绩,就学院的粮食学科发展和找准与粮食行业与溧阳市产业发展需求精准对接的切合点提出一些思考。

会前,翟胜丞副市长一行还参观了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