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现代粮食工程与营养健康产业学院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4-15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undefined

4月15日,由我校现代粮食工程与营养健康产业学院主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共同协办的“南京财经大学现代粮食工程与营养健康产业学院招聘会”在我校仙林校区工科楼顺利举办。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夏春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等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详细了解了招聘会的组织筹办情况,鼓励毕业生要积极展示自己,发挥好专业特长,把握好就业机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48家优质用人单位提供了700余个工作岗位进行现场招聘,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用人单位涵盖了食品、粮油、生物、金融、营销等行业。通过产业学院的校企育人机制,我校与江苏省江海粮油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人才培养合作单位建立起了多样务实、高效便捷的交互桥梁,信息互通,随时满足单位用人和毕业生求职的双向需求。

为保证招聘会的顺利进行,产业学院精心挑选用人单位,完善就业信息平台搭建,精心组织筹划,制定了详细疫情防控预案,组织志愿者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同时也为产业学院低年级学生引导了未来的就业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