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21文字 :裴斐浏览量 :

 

420日,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院长鲁玉杰一行与我院在食品科学与工程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我院副院长唐培安、院长助理丁超、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我院院长方勇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方勇首先对梁忠臣书记、鲁玉杰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平台建设和学科发展等情况。副院长唐培安、院长助理丁超分别介绍了我院在学科发展方向、研究生培养、专业工程认证和粮食行业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院长鲁玉杰也分别介绍了对方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举措。

最后,双方就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十四五学科发展规划和专业内涵建设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真诚地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学科、专业和科研项目合作,共同提升双方的人才培养水平。

会前,梁忠臣书记、鲁玉杰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江苏省粮油品质控制及深加工控制重点实验室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