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走访我院

发布时间 :2021-06-04文字 :仝瑶浏览量 :

 

6月3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调研走访我院,纪委办公室主任季晓东、监督检查处处长茅炜和我院全体领导班子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党委书记许文彪主持。

李茜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江苏省粮油品质控制及深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和党风廉政建设文化廊,相关人员向李书记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历史沿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情况。

座谈会上,许文彪书记系统介绍了学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方勇院长汇报了学院整体发展思路和现代粮食工程与营养健康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其他分管领导分别从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研究生管理制度建设及博士点申报的工作、科研项目成果介绍及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粮食特色学科及跨学科融合课程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茜书记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整体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和认可。李茜书记对学院党委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履责,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表率意识、守责意识、担当意识和主动意识。二是要突出重点,建立完善责任体系,严明党的纪律,严格责任追究,提高现代化治理水平。三是要加强措施落实,营造良好的党风、政风、教风和学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