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暨曹昌银奖学奖教基金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6-16文字 :冒林波浏览量 :

 

6月13日,我院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工科楼211会议室举行,粮油储藏8304班校友、侨基集团董事长曹昌银先生及夫人冯建红女士,应用化学0941班校友、中青产经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芦刚,我院党委书记许文彪、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周建新教授,教师代表沈新春教授、汪红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周进进主持。

许文彪书记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和教育发展基金的用途等。随后,许文彪书记与两位校友签署了捐赠协议并颁发了捐赠证书。曹昌银董事长表示,此次向母院捐赠100800元,希望能助力母院持续深入开展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之后,在工科楼阶梯教室举办了曹昌银奖学奖教基金表彰大会,表彰一志愿填报并录取为本院研究生的学院应届毕业生。许文彪书记首先宣读了曹昌银奖学奖教基金关于应届毕业生考取本院硕士研究生奖励办法,每人奖励5000元。曹昌银董事长和冯建红女士为获奖的毕业生进行了颁奖。最后,曹昌银董事长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身为南财人的自豪之情,讲述了创业过程的艰辛与努力,他希望学弟学妹不仅要勤奋、踏实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提高自身修养,不断完善自己,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