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专业建设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1-06-24文字 :周进进浏览量 :

 

6月22日,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我院有3个专业上榜,均达A层次及以上。其中,粮食工程专业评级达到了A+层次,食品科学与工程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评级达到了A层次。

“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于2021年首次发布,排名覆盖92个专业类的500多个本科专业,发布近3万个专业点,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名。排名采用独具特色的学校——学科——专业三层次专业竞争力评价框架,设置学校条件、学科支撑、专业生源、专业就业、专业条件5个指标类别和19项指标,对1200多所高校的6万个本科专业点进行动态监测式评价。“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旨在为学生和家长选择本科专业提供客观参考,也为高校的本科专业建设与分析提供事实依据。

2021年,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和粮食工程专业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大类招生,欢迎广大考生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