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08文字 :杨浥浏览量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75日在仙林校区德正楼112教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政治辅导员邱伟芬,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政治辅导员丁书俊到会并指导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施怡、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会,会议由杨浥老师主持。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回顾与学习意义”、“总结汇报半年来的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支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政治辅导员指导”四个部分展开。会上,杨浥老师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杨浥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详细汇报了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情况等。会议期间,杨浥、施怡老师分别就支部和个人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全体党员同志也分小组,围绕工作生活作出深刻剖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己,找缺点,谈不足,制定调整计划。


最后,邱伟芬副校长围绕党支部工作及建设成果,为支部全体党员作指导发言,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让人心潮澎湃,使我们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感悟,而党史学习教育也始终是学校今年贯穿始终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大局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邱伟芬副校长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勉励全体研究生党员务必要坚定信仰,扎实本领,要将党史学习贯穿到自己的科研工作和生活点滴当中,时刻心系国家粮食安全,义不容辞的扛起这份责任。

丁书俊处长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开的比较成功,同志们都能紧扣主题谈收获,谈不足,坦诚开展互相批评。建议同志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多思考如何学史力行和为群众办实事,并体现在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之中。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支部全体党员热情高涨,备受鼓舞,大家互相研讨交流,纷纷表示要珍惜在校的科研学习时光,通过党史学习和科研实践,不断汲取奋斗力量,淬炼坚强品质,在国家粮食安全发展这片广阔天地里做一名奋发向上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