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线上夏令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7-26文字 :汪芳浏览量 :

 



为加强全国优秀大学生对我院的深入了解,吸引优秀大学生来我院深造,2021年7月26日,我院成功举办首届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夏令营活动以线上形式举办。吸引了来自渤海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淮阴工学院等全国多所高校优秀大学生。虽然只有短短一天时间,但效果显著,夏令营学员反响热烈。

26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华凌志、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方勇、副院长唐培安以及部分老师参加开营仪式,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汤晓智主持。首先,由华凌志副院长和方勇院长致辞,欢迎学员们的到来,并向学员们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然后,由唐培安副院长详细介绍学院情况及巨大的发展潜力,主要包括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研情况、研究生招生政策等。最后,为了让学员们对食品学院的科研团队及研究方向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学院安排了食品科学前沿动态交流会,由裴斐、汪芳副教授主持,沈新春教授等七个团队负责人及导师代表为学员们作了精彩报告。

26日下午,首先由我院研究生二年级学生崔颖和徐潼两位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进行发言,分享她们在南京财经大学攻读硕士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欢迎各位学员加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家庭,会议由冯潇、庞心怡老师主持。为了增进大家的相互了解,每位夏令营学员也进行了详细的自我介绍。并开展夏令营学员交流、意向与建议座谈会。通过与导师们的交流,学员们更深入的了解了我院科研情况,纷纷表示意愿来校深造学习。

活动结束之后,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周进进作总结讲话,结营。学员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热情。同时,衷心希望他们能成为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一员,并继续向着科研的方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