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四门课程获评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 :2021-11-19文字 :sh浏览量 :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苏教高函〔20219号),认定全省高校1485门本科课程为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我院4门课程获得认定,其中周建新教师团队的《微生物学》、方勇教师团队的《食品营养学》入选线上一流课程,刘晓庚教师团队的《无极与分析化学》入选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丁超教师团队的《充氮气调储粮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入选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在此认定结果上,《食品营养学》被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这是我院继获批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后,在课程建设成果方面实现的又一次突破。

   近年来,我院大力发展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提升课程内涵建设,深化课程教学改革。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课程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打造更多优质一流本科课程,切实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