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云”关心慰问在沪学生

发布时间 :2022-04-21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为全面了解我院因毕业实习等原因在沪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帮助学生树立信心,渡过难关。一直以来,2018级辅导员丁燕楠老师通过微信、电话、腾讯会议等形式与我院在沪的3位同学保持沟通交流,实时了解同学们在沪的实习生活情况,解决同学们在校外实习生活与完成毕业论文方面的实际困难,吩咐大家如出现困难要及时与学院老师联系。丁老师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更要加强自我防护,希望大家及时调整生活状态,规划毕业论文进度,充满信心应对挑战。

学院还为在沪的同学发放了生活补贴每人1000元,同学们对学院贴心的关怀备受感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越是困难越要迎难而上,一定会牢记学校的嘱托,遵守好属地疫情防控的要求,共克时艰,静候花开,共同迎接疫情防控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