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学工系统老师

发布时间 :2022-04-22文字 :宣传部浏览量 :

 

4月18日下午,校长程永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带队走访慰问奋战在学校防疫一线的学工系统老师,并向大家送上生活慰问品。党校办、学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校领导一行来到我院,在院长方勇和党委副书记周进进陪同下,与学工系统老师热情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以及身心情况,充分了解大家的工作困难和生活需求,重点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为坚守工作岗位的学工系统老师送来关怀和慰问。校领导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我防护,希望学工系统老师在后续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管理教育服务工作中继续发扬良好的作风,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守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校领导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工系统老师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用心用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以生为本,主动关心关爱学生,及时了解学生的困难和需求,加强人文关怀和教育引导,始终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学生”,及时回应诉求、妥善解决问题,引导学生树立疫情防控大局观,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和能力,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

学院全体学工老师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心,一定会在学生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心和信任。

新闻及图片来源于学校官网http://www.nufe.edu.cn/info/1057/1382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