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4文字 :刘兵浏览量 :

 

4月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带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班子一行来我院专题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我院院长方勇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院长方勇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学科和科研平台国际交流合作、国际合作办学、国际化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指出了当前学院国际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随后,与会双方围绕国际交流项目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申报与运行、青年教师国外访学、国际联合实验室运行等工作开展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邱伟芬副校长对我院国际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学院国际化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充分发挥粮食特色,通过中外合作办学、合作交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要把国际化作为学院重要的发展战略,加强与一带一路国家的国际化合作,通过开展教师国外学术交流、学生交流项目,加大国际化宣传力度,推动中外更深层次合作交流;要加强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的沟通交流,利用高水平学院发展契机,整合资源,将学院的国际化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