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省粮食和物质储备局与江苏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8-11文字 :刘兵浏览量 :

 

8月10日,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处长李通刚、主任科员王浩,江苏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施凯、副部长李海云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主持。

座谈会上,许文彪书记对李通刚处长、施凯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在党建共建,科学研究,实践教学,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合作。方勇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与江苏省粮食和物质储备局、江苏省粮食集团在实践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李通刚处长就我院对2022年江苏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人才申报、教育培训、粮食和物资储备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施凯部长介绍了江苏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近期的工作重点任务,他表示,当前公司在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存在短板和不足,希望与我院加强合作,在产学研合作上取得新进展。

座谈交流中,与会双方围绕党建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就后续合作意向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前,李通刚处长、施凯部长一行还参观了江苏省粮油品质控制及深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粮食储运国家工程技术中心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