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胡秋辉教授入选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中国学者排行榜

发布时间 :2022-09-05文字 :刘兵浏览量 :

 

近日,《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正式发布。其中,中国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共有110名专家上榜,我院胡秋辉教授进入榜单。网站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胡秋辉教授论文总评分429441.826710、论文篇均评分1883.516000、H指数48、论文数228,全球总排名第39568名。

据全球学者微信公众号介绍,该排行榜是基于全球所有学科的学者近30年发表的文献进行集中处理和计算后得出的。以Metrics期刊评分、论文被引频次、论文类型、作者贡献度等指标为评分基础,只有最近30年发表论文数进入初选名单的学者才能够进入排名。

据悉,2021年,胡秋辉教授也进入过全球“科学家标准引用指标数据库”公布的前10万名顶尖科学家-国内食品学者上榜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