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导师团队获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9-06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近日,第三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和“十佳研究生导师”推选结果揭晓。我院粮食营养与功能食品研究生导师团队获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称号。

粮食营养与功能食品研究生导师团队由胡秋辉教授带领,成员由方勇、汤晓智、沈新春、杨文建、刘琴、周建新教授组成。团队以为国家守好天下粮仓为使命担当,围绕我国粮食行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的重大需求,以及粮食加工、营养健康等领域所存在的瓶颈技术难题,紧扣制约本领域产业发展的重大关键科学问题,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粮食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科研项目50余项,发表论文40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40余项,科技成果转化15项,并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教育部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等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4项。在学科平台建设、高水平拔尖师资培育、高水平教育教学建设、重大科研成果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据悉,本次推选活动由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开展,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加强省研究生教育工作和导师队伍建设,发挥优秀导师和优秀导师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