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名辅导员获评校级优秀辅导员

发布时间 :2022-10-16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10月13日上午,我校2021-2022学年优秀辅导员申报答辩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16名本科生辅导员和4名研究生辅导员进行了现场答辩,最终产生10名本科生优秀辅导员和2名研究生优秀辅导员。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党委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辅导员代表和部分学生现场观看了述职答辩。

参评辅导员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班团组织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等方面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业绩,同时也将自己的经验心得与现场观众进行了分享。最终,经现场评审、校辅导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后,我院本科生辅导员冒林波、研究生辅导员施怡获评2021-2022学年优秀辅导员。

近年来,我院注重建设辅导员队伍,以强化辅导员思想政治素质为导向,以提高辅导员专业素质能力为关键,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部分素材来源于学校官网和“南财学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