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审核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28文字 :杨浥浏览量 :

 

根据南京财经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及要求,328日,我院在食工楼21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审核宣传动员大会,学院主要领导、评建小组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沈飞主持。

会上,沈飞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本轮审核评估我校申请参加第二类第二种类型评估,即适用于已参加过上轮审核评估,重点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要方向的普通本科高校。

接着,沈飞副院长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审核评估流程,并对审核评估材料进行解读。本轮评估指标共包含一级指标7个,二级指标26个和审核重点74个。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本轮审核评估共分为学习动员阶段、自评自荐阶段、预评改进阶段(一)、预评改进阶段(二)、进校评估阶段、整改提高阶段六个阶段。

最后沈飞副院长指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是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关系到高水平大学建设全局,希望所有老师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迎接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