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前往江苏光明天成米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4-01文字 :丁俭浏览量 :

 

3月31日上午,我校国家样板党支部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前往江苏光明天成米业有限公司进行稻米深加工技术需求调研和对接。

首先,党员教师和同学参观了光明天成米业稻米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和仓储系统;其次,江苏光明天成米业有限公司黄根生董事长与党支部书记方勇教授进行深入交流,交流会上黄董事长希望能够重点围绕稻米实用型技术和新技术相结合、企业需求和产业规划结合、人才引进等方面与我院进行深入合作,推动校企合作高水平发展,加快企业传统稻米加工转型升级。

最后,党支部书记方勇教授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与支部科研创新技术成果,同时,希望学院、支部与企业建立可行的合作方式,在人才培养和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紧密合作,不断加强沟通,助推戴窑稻米产业向高质量、高附加值方向发展,打通科研技术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推动产学研一体化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