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跨院转专业的若干规定

发布时间 :2022-04-21文字 :周文姝浏览量 :

 

 

根据南京财经大学2021年招生章程和南京财经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就我院2021级新生一年级末跨院转专业做如下规定:

一、申请转专业基本要求

1.遵守校纪校规,申请截止日时没有尚未解除的处分记录。

2.一年级末修满现专业第12学期教学计划规定的各个教学环节的学分,无不及格课程。

3.全国非英语专业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425分。

二、跨院转专业条件

本院学生可在一年级第二学期根据本人兴趣和意愿在全校范围内[艺术类专业、中加合作工商管理(环境商务)专业除外]提出跨院转专业申请。一年级末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3.50(加权平均成绩85.0分)以上且在原专业年级排名列前15%,达到相关专业准入要求者,在专业准入人数限额内,二年级起转入新选择的专业学习。

三、绩点计算范围

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的计算科目范围是: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主干课、专业综合实践等。各专业准入要求和准入人数限额等详见学校教务处网站(http://jwc.nufe.edu.cn)开学后发布的《南京财经大学2021级全日制本科生一年级末转专业计划及实施方案一览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二二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