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学院2021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25文字 :周文姝浏览量 :

 

 

按照《南京财经大学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办法(南财大教字〔202188号)、《南京财经大学2021级本科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细则指导意见》(南财教字〔202219号)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21级本科生大类专业分流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学院将于429日前组织专业分流宣讲会。

2.各位学生必须在56-12日之间完成的志愿填报工作。时间截止后,未填报大类专业分流志愿的学生由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统一分配专业。

3.学院将在志愿申报结束后进行公示,公示后将不可更改。

4.各位学生请于512日前,填写并提交附件1: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志愿表,并在所有签名处进行手写签名,申请表以班级为单位收齐交至食工楼-237办公室。

联系人:周老师;电话:8671851615251879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