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办海南鼎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10-15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1013日上午,海南鼎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仙林校区工科楼214教室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我院2020届应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会上,海南鼎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通过PPT、视频等方式,对公司的经营理念、经营规模、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企业文化进行了宣讲。宣讲结束后,该公司通过现场互动,有奖问答的方式,让我院同学更进一步了解了该公司的文化。期间,同学积极提问,该公司的招聘负责人王先生等人热心解答同学们的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至此,此次招聘会圆满满落幕。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增加了面试的经验,增多接触企业的机会,了解了公司的正式面试过程。最重要的是,扩大了同学们的就业范围,给社会、公司输送了大批量的专业技术人才。与此同时,也扩大了我学院、我校在社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