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24文字 :施怡浏览量 :

 

中期考核是研究生培养过程的必要环节,是在研究生课程学习基本结束后,对其政治思想表现、课程学习和科研能力等方面进行的一次综合考核和评定。旨在全面考查研究生入学以来的学习成效,及时发现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其后续学业安排提出意见、建议和要求,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做好本年度中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1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已办理休(停)学手续的研究生,中期考核与下一次同期进行。

二、考核工作安排

1.所有参加中期考核的硕士研究生应于11月4日前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社会实践和学术活动登记。

2.所有参加中期考核的硕士研究生应于1111日前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硕士中期考核登记,录入结果,并提交《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至食工楼239办公室。

3.研究生秘书应于1118日前在系统内完成学生的中期审核工作

4.研究生如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参加中期考核,应事先提出书面申请,经导师签署意见,由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的领导审核,报研究生院审批同意后方可允许延期,但必须参加本院3个月之后的补考核工作,并不得再延期。

三、其他

1.各导师要认真对待,精心组织,坚持标准,客观、公正地评价,同时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2.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中期考核结果审核,尤其对考核结果为B、C等级的研究生进行认真、慎重审查后,由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在考核表上签署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