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25文字 :施怡浏览量 :

 

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是研究生制定科研选题、明确科研方向的开端,也是监督和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措施。为确保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按照《南京财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管理规定》(南财研字〔2020〕5号)具体要求对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展学位论文开题相关工作。

二、所有参加开题的硕士研究生应于11月18日前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填写开题申请并录入结果。

三、所有参加开题的硕士研究生应于11月22日前提交《南京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审表》至食工楼239办公室。

四、研究生秘书应于11月25日前在系统内完成学生的开题申请及结果审核工作。

五、为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与监督体系,督促指导教师及研究生严肃认真地对待学位论文相关工作,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将对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开展随机抽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