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我院分团委开展“全国学生营养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0文字 :冒林波浏览量 :

 

志愿者们给家长们发放食品营养手册

志愿者正在向家长介绍食品营养知识

51723日是全民营养周,今年的主题是: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每个家庭,每个掌勺人都应当懂些营养知识,真正把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同时520日是“全国学生营养日”,营养也应该从娃娃抓起。在“全国学生营养日”这天,我院分团委组织志愿者在中小学校外向学生家长们发放自编的食品营养手册,向家长们介绍食品营养知识。

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志愿者们的宣传,他们也了解了小孩对于什么食材应该多吃,什么应该少吃,外面的美食虽然好吃,但不能多食用,因为油,盐,糖等等都很多,对小孩健康无益。志愿者们也都表示:通过食品营养知识宣传要让家长们和孩子们懂得健康食材,也期待越来越多的家庭能够懂营养,通过合理膳食,过上真正健康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