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我院开展爱校荣校活动“我与南财合个影”摄影作品评选

发布时间 :2023-10-22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展示美丽的校园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以影像的力量讲好南财故事、定格南财之美,激发同学们的爱校之情、荣校之心。1014日至20日,我院举办“我与南财合个影”摄影作品评选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线下宣传与线上评选方式进行,活动一经公布就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踊跃参加,收到了大量反映南财学习、生活、美景的摄影作品,同学们纷纷与南财的标志性建筑合影,作品内容丰富,角度独特,有瑰霞漫天的南财美景,有美轮美奂的“南财红”建筑,有宏伟大气的图书馆“大球”,还有轻松愉悦的南财生活。

本次“我与南财合个影”摄影比赛不仅展现了秋日南财校园的美丽景色,更记录了南京财经大学67周年校庆的热烈盛况,希望同学们能把“知校、爱校、荣校、强校”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让我们的心灵之窗多多关注美丽的存在,抓住美妙的瞬间定格成永恒的画面,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精神风采!

据悉,学院在校庆期间还组织2023级新生参观食工楼各大实验室。参观活动生动展示了学校和学院卓越的科研平台条件,激发了新生积极进取、投身科研领域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