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欢迎回家,食工学院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0-04-23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许文彪书记慰问返校学生


4月23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副书记周进进深入学生宿舍,慰问返校的毕业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

许文彪书记向在场的学生表达了学院的关心,赠送了学院为大家准备的防护口罩,并叮嘱大家要做好防疫防护工作,保护好自己的健康安全,学院会全心全意保障大家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为大家营造一个安全、温暖、舒适的校园生活环境。在校期间要保证身体、心理双健康,珍惜校园稳定安全的环境。周进进老师详细了解我院学生当前心理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注意自身防护,确保身体健康,更好地适应隔离生活,隔离期间正好也是提升自己的好时机,要按时上课,完成学业任务,严格遵守防控规定,为疫情防控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