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我院针对2020级新生积极开展“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09-07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为使2020级新生更加清晰的了解国家资助政策,2020年9月3日,视频课学学院学院于我校工科楼积极开展“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2020级全体新生积极参加。

会议开始,辅导员汪红老师就此主题班会的目的、背景和要求进行简单介绍。紧接着,老师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和时间等方面详细讲解了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并系统的讲述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还款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之后,老师向新生说明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相关程序。最后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解答。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使刚步入大学的新生学到了很多关于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并使新生树立了“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志向,以勤恳的态度在大学中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