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泽稷教育奖学奖教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9-08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邱伟芬副校长向蒋望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签订捐赠协议

泽稷教育奖学奖教基金捐赠签约仪式现场

9月7日下午,泽稷教育奖学奖教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仙林校区工科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望、董事长助理张一良、总裁助理宁兆丰等出席签约仪式。校对外联络处副处长裴银伟,我院副院长方勇(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周进进、院长助理丁超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我院党委书记许文彪主持。

邱伟芬副校长对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对泽稷教育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她指出,教育是事关国家和民族未来的百年大计,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根本,需要全社会共同的关心和支持。邱伟芬副校长希望我院进一步细化泽稷奖学奖教基金评选细则,建立起与泽稷教育的沟通反馈机制,最大限度发挥基金的激励作用,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

蒋望董事长介绍了泽稷教育的发展方向和战略目标。他表示,设立泽稷教育奖学奖教基金是公司反哺教育的系列行动之一,旨在支持学校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办学质量,为社会输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随后,蒋望董事长和裴银伟副处长、方勇副院长(主持工作)共同签署捐赠协议,邱伟芬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蒋望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

最后,泽稷教育奖学奖教基金新生奖学金获得者、我院2020级新生代表刘景双同学发言,她衷心感谢学校和爱心企业对新生的无私关爱,表示不会辜负学校和社会的期望,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用好资助基金,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