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感恩资助 励志人生”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2-23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为了大力宣传国家学生助学政策,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感恩、励志教育,激发受助学生面对困难、刻苦学习、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烈愿望,全面展现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202012月,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感恩资助 励志人生”学生资助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国家资助政策是一项暖心工程和民生工程,设有国家助学金、勤工俭学、减免学费等一系列资助项目,目的就是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使他们能够得到同等的教育,实现求学梦想,改变人生命运。同时向参赛选手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生活中要自强自立、勤俭节约,学习上要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励志成才、报效祖国,要将诚信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自身感染身边人,以满满的正能量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