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第二届食品科技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8-11-19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为丰富校园文化,锻炼大学生的沟通协作及动手创新能力,构建具有时代特征的大学生校园文化平台,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17日下午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届食品科技文化节”开幕式。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段熙盟、分团委副书记冯晨、副主席钱梦嫣、副主席汪涵、副主席刘玥晨以及院科协部长唐文倩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到场嘉宾有南京财经大学校学生会副主席康娴婧、工商管理学院主席丁鑫、法学院主席祁天灵、公共管理学院主席韦丽晶、新闻学院主席张雅舒、财政与税收学院主席杨璐遥、会计学院主席王欣怡。

首先,段熙盟主席为本次开幕式致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段主席向我们简要介绍了食品科技文化节的历史与举办意义与目的,鼓舞大家积极参加,也表达了对本次活动顺利举行的祝愿。随后,是学生会全体对本次文化节的祝福视频。

在欣赏过祝福视频后,唐文倩部长作本次食品科技文化节的工作汇报。

最后在各友校的祝福与掌声中,钱梦嫣副主席为本次食品科技文化节正式揭幕。

至此,第二届食品科技文化节开幕式顺利结束。感受食品文化底蕴,引领食品创新新风尚。青春流韵,英风与激扬共进,让我们乘着科学的翅膀,在食品文化的海洋里遨游!